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金鸡湖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时间:2014-02-27       作者: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蓄势待发 苏州校区志愿者火热招募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还在犹豫怎样迎接她吗?还在迷茫参加什么活动,给这一年开一个漂亮且难忘的好头吗?现在,全新的机会来了!第五届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在即!这是一个志愿服务的大舞台,我们邀请青春的你,参与服务国际运动赛事的志愿活动,成为这舞台上闪亮的一分子!

一、志愿服务时间

2014330日(星期日) 6:3012:00

二、志愿服务内容

1、在主会场与分会场负责来宾接待、物品发放等工作;

2、在后勤保障区负责存包收发、运输等工作;

3、于赛道的起点、沿途、终点提供相关服务工作。

注:具体工作安排由赛事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三、报名方式

请编辑短信“姓名+性别+联系电话+邮箱+身份证号”发送至18860924856。

参与本次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将获得志愿者资格证书,并有免费的接送、餐饮、保险及志愿者服装。我们愿热爱志愿,热心公益的你出现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收获服务他人的青春记忆!

期待你的参与!

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226



上一篇:关于本科生办理课程重修、补修(补考)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13-14学年春季学期中法学院教师办公室答疑时间安排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