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2-2013学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3-06-27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苏州校区关于2012-2013学年暑假放假的

根据学校规定,结合苏州校区实际情况,现将校区暑假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假期安排:

一、教职工放假安排

1、教师:71日至91日放暑假。

2、管理干部:77日前正常上班;78日至731日,各部门应保证每个工作日有1人在岗,轮流处理相关工作;81日至91日放暑假。

3、全体教职工92日开始上班,准备迎新和开学前各项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二、学生放假安排

1、老生于71日至97日放暑假,98日返校,99日开始上课,新学年交费后到学生事务部办理注册。

2、新生于98日到苏州校区报到,99日开始进行新生教育。

注意事项:

一、校区办公室负责安排81日至91日期间的校区值班工作,放假前与物业部门共同做好校区重点部门的安全检查工作。

二、校区各部门628日前将78日至731日期间各部门人员工作安排表报校区办公室。

三、校区教学一、二部和学生事务部要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和安排好校区学生到校本部参加暑期学校(国际小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四、放假前各班主任要召开班会,加强学生的安全和卫生防疫意识教育,由班长统计学生离校情况,并于离校前将情况报送学生事务部(开太楼203房间,联系人:庞伟),要求学生参加暑期学校、外出实习和回家期间要保证通讯畅通,学生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与班主任联系,提交请假申请。

五、校区教职工要保证放假期间信息畅通,做好个人办公室和宿舍的防火和防盗工作。

六、开学时校区教职工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请提前与相关领导联系。

七、放假期间图书馆开馆安排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八、物业部门假期期间要加强校区巡逻和楼宇出入询查,做好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九、假期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遇到情况及时报告。

学院办公室电话:62605288-6306

物业办公室电话:62605288-6110

苏州校区

2013626



上一篇:关于中法学院2013-2014学年体育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中法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入学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