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分团委关于开展“精彩冬奥、奉献人大”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29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苏州校区分团委关于开展“精彩冬奥、

奉献人大”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团支部:

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宣传冬奥文化,弘扬志愿精神,做好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遗产转化,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现组织开展“精彩冬奥、奉献人大”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9日-4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国际学院、中法学院全体团支部

三、活动内容

(一)必选动作

聆听一次宣讲。各团支部至少举办一次冬奥志愿服务分享活动。学校延河讲师团(冰雪分团)将面向全校开放冬奥主题宣讲预约。各团支部需至少提前3天预约,延河讲师团将派出优秀志愿者开展宣讲。同时,鼓励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举办形式多样的冬奥分享活动。

(二)自选动作

1.组织一次竞答。鼓励各团支部围绕“双奥”主题,设计趣味竞赛答题,从中重温冬奥精彩瞬间,学习发扬冰雪健儿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

2.书写一份希冀。鼓励同学们书写“给2037的一封信”,站在2022写下对2037的叩问、展望和希冀,学校将在档案馆为大家保密、保存这封信。在2037年人大建校百年之际,邀请同学们重回母校,打开这封信,共同回忆“战疫一代”独一无二的青春印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校区分团委将在开学返校后为有意愿参与写信活动的同学下发专属信封信纸。

四、活动要求

各团支部需在4月15日前填写《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主题团日活动登记表》,提交文字、图片、宣传链接等材料,并发送至邮箱rucszyouth@163.com。

校区分团委将结合各团支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挖掘具有突出表现的团支部,择优向校团委推荐1-2个支部参评校级“主题团日活动样板团支部”荣誉。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校区分团委,联系人:闫碘碘、滕杰,联系电话:17857171916,联系邮箱:rucszyouth@163.com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消防回路维修项目比选公告
下一篇:苏州校区分团委关于开展“精彩冬奥、奉献人大”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