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 首届学生骨干选聘公告

时间:2023-05-15       作者: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

首届学生骨干选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团服务中心”)是在苏州校区团委指导下,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根据校团委关于社团改革相关工作要求,社团服务中心由原“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改名组建而来,旗下管辖着涵盖学术、文娱、体育、实践、公益等5大类、20余个功能丰富的学生社团,致力于加强校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为更好地促进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工作的开展,现面向中法学院在读本科生选聘社团服务中心首届学生骨干。本次选聘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一)主任团

1. 成员构成

主任团成员(2名)

2. 主要职责

主任团在苏州校区团委的指导下,全面负责社团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及日常工作。

(二)办公室

1. 成员构成

部门负责人(2名)

2. 主要职责

办公室主要发挥办公枢纽职能,负责综合事务协调,负责社团服务中心和社团活动的物资管理、财务报销等工作,负责与社团活动相关的办公、办文、办会等日常工作。

(三)宣传部

1. 成员构成

部门负责人(3名)

2. 主要职责

宣传部主要发挥媒体运营职能,负责社团服务中心公众号的运营及推送编辑,撰写活动新闻稿,对接社团提供的活动稿件,负责设计海报、易拉宝等各种宣传品。

(四)组织联络部

1. 成员构成

部门负责人(2名)

2. 主要职责

组织联络部主要发挥内外联络职能,负责学生社团的日常联络与注册登记,社团数据的统计,社团活动的赞助管理,负责与学校社团服务中心、其他高校社团管理组织的对接。

(五)项目部

1. 成员构成

部门负责人(2名)

2. 主要职责

项目部主要发挥活动组织职能,负责“百团大战”“社团嘉年华”等社团品牌活动的策划和统筹工作,负责社团活动的巡察评议工作,负责专项社团活动的策划组织。

二、选聘条件

1.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在校生,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 身心健康,积极乐观,热爱社团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3. 工作期间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责任,工作时长至少持续一学年;

4. 有相关学生工作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支持保障

1. 社团服务中心由苏州校区团委负责开展日常管理,并提供指导和培训;

2. 苏州校区将根据社团服务中心学生骨干的工作量,给予一定志愿服务时长认证;

3. 有机会深度参与到苏州校区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

4. 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在学校和苏州校区各类奖励评审、优质项目推荐中得到优先考虑。

四、选聘流程

(一)自主报名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点击附件下载并填写竞聘申请表,于2023年5月22日(周一)14:00之前发送至苏州校区团委邮箱(rucszyouth@163.com),邮件主题请统一格式为“社服骨干竞聘+班级+姓名”。

(二)骨干录用

苏州校区团委将审核学生骨干报名信息,确定面试名单并组织面试考察。考察后,研究确定社团服务中心首届学生骨干名单并予以公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600642

联系地址:开太楼A205办公室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首届学生骨干竞聘申请表




上一篇:关于苏州校区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 “五四”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 首届学生骨干选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