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讲座

齐铱:老年人的需求评估(第四期海外教授讲学团第一讲)

时间:2012-12-18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第四期海外教授讲学团系列讲座

第一讲

老年人的需求评估

主讲嘉宾:齐铱

间:20121220日(周四) 晚上6:30-9:00

点:修远楼225教室

嘉宾简介:

齐铱博士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社工学院担任金龄协会吴玉清中国老年讲座教授, 中国项目的负责人,担任南加州大学健康方向社会工作硕士(MSW)培养方案的负责人,并在南加州大学的安德鲁斯老年学中心担任老年学荣誉教授。齐铱教授先后在香港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从事社会工作教育20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她还是健康与老年学方面的国际知名专家,她的研究包括了老年心理健康、长期照护、代际支持、需求评估等多个领域,主持参加过90多项课题研究,发表了近200篇学术论文和著述,并屡获研究奖项,在科研方面成就卓著。此外,她还在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地的30多所大学和与老年有关的组织机构担任了荣誉教授、会员、咨询专家和顾问。她还担任《BMC老年医学》和《国际社会福利》的副编辑以及《国际老龄化》、《国际社会工作》、《国际老年医学与老年学》等十余家学术期刊的编委和顾问,是老年方面和社会工作方面杂志的专家评委和编委会成员。



上一篇:刘向兵:关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思考
下一篇:史金生:语法演变中的形义互动和语用推理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