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讲座

刘向兵:关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思考

时间:2012-12-13       作者:苏州校区党委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校第4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思考

间:20121214日(星期五)晚上6:30

点:修远楼119教室

主 讲 人: 刘向兵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研究员

主 持 人: 刘晓梅 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

参加人员: 苏州校区全体党员、第4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请在指定区域就座),欢迎其他同学参加。

请提前20分钟入场,党支部书记负责本党支部党员、党校学员签到,一律不得随意请假,如请假须报党委审核。

苏州校区党委

2012年12月12

刘向兵副校长、研究员简介:

刘向兵,男,196712月生,汉族,甘肃庆阳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研究员。

1986年考入兰州大学生物系,1990年获理学学士学位后留校工作。1992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95年获法学硕士学位后留校。历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校长秘书,20021月起担任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2007年起担任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后兼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期间,于19999月至2005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25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大学战略管理、中国人民大学校史等学术领域的研究。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研究员。出版专著和主编、参编《大学战略管理导论》、《中国人民大学纪事(1937-2007)》、《求是园名家自述》等著作13部。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发表在核心期刊的20多篇。主持和参与主持课题12项,其中省部级课题5项。主要学术兼职有: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学科专家、北京高教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



下一篇:齐铱:老年人的需求评估(第四期海外教授讲学团第一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