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规范班级管理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开展班主任培训

时间:2013-09-05       作者:文/汤金松 图/任瑾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9月2-3日,苏州校区召开201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副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10余名新生班主任及学生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刘晓梅副院长从其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出发,指出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强调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尊重学生、与学生增进交流的重要性和“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介绍了班主任岗位职责和工作机制及学生奖励、资助、违纪处理等相关规定,并做了题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报告。
中法学院教务部主任黄一顺、国际学院教务部刘亚丽老师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务政策。
学生事务部汤金松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并分享了如何鉴别心理问题症状及引导健康心理的策略;学生事务部庞伟老师介绍了校区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相关情况。
本次培训为班主任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针对性较强,为规范班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任瑾)



上一篇:校区在京组织多项活动 丰富中法学子小学期课余生活
下一篇:规范管理 提升技能 中法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