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会见魏让方教授商谈中法学院筹备事宜

时间:2012-05-03       作者:文/晓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5月2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专程来苏,会见了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Jean-Francois VERGNAUD),就中法学院的前期筹备工作、举行成立典礼、未来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谈。
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希望法方合作院校高度重视中法学院的筹备工作,派出高规格的代表团参加成立典礼。他同时表示,人民大学将积极与法方合作院校保持密切沟通,共同谋划和推动中法学院的长远发展,为中国的高等教育改革、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中法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在苏期间,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还与国际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看望了国际学院部分教师。


上一篇:教育部专家组到苏州考察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筹办情况
下一篇:人民大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 中法学院介绍筹办情况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