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法学院本科生两项课题在学校“大创计划”中成功立项

时间:2013-09-18       作者:文/徐达       来源:中法学院      点击率: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3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中法学院向学校提交两项立项申请,均成功立项。

在胡德宝和Slylvain ROUANET等老师的指导下,2011级中法学院本科生龚霄团队“中小企业消极贷款的调查——以十堰为样本的实证分析”项目获评为市级项目;2012级中法学院本科生徐达团队“中外合作办学的绩效评价:基于各合作办学模式质量的比较研究”项目获评为校级项目。

据悉,这两个项目是中法学院学生首次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中获得成功立项。这体现出中法学院学生具备功底扎实、勤于思考、团结合作等良好素质,也为今后学生科研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作用。


(编辑:陈阳)



上一篇:法国国会代表团一行访问苏州校区 了解中法学院办学情况
下一篇:“苏州历史文化概论”系列讲座开讲 叶正亭漫谈吴文化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