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东平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5-10-27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0月27日,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中法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东平等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在开太楼贵宾室会见了孙东平院长一行。

朱信凯院长首先对孙东平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然后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中法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法学院愿意与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等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一道,在中外合作办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为国家推进教育国际化总结可行经验。孙东平院长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与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加强交流、携手并进。
会见活动后,双方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兼教务二部主任黄一顺主持。

黄一顺主任首先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现状,然后从学科设置、教务管理、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法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甡主任介绍了中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宗旨,并就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学生规模以及中外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孙东平院长对中法学院在办学模式、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就课程设置、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工作与苏州校区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孙东平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他们初步了解了中法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有助于推动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有关工作的开展。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朱萍、教务部门负责人祝笑旋随同调研,国际学院院长助理胡德宝、财务办公室负责人祁萱、国际事务部副主任陈超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会。

(编辑:宇霏)



上一篇:艺术与文化鉴析第五讲 与钱怡女士同“游”苏州园林
下一篇:【光影·姑苏】“舞善之梦”舞蹈大赛精彩图集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