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苏州校区召开第二次学代会 听取并审议学生组织工作报告

时间:2013-10-28       作者:文/王思璇 图/伟明 徐达 王焕之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学生事务部靳兴初、庞伟、闫碘碘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主持。

  奏唱国歌后,苏州校区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方士达、研究生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邱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们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学生会在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和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就今后学生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研究生会第一届委员会暨国际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晓梅副书记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

刘晓梅副书记强调,苏州校区全体学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永远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正确定位,以“组织者”、“志愿者”身份服务好全校师生,围绕校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她勉励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为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链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会简介及委员会名单

(编辑:刘坤)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人大江南报》2013年10月刊
下一篇:苏州历史文化概论第五讲 曹林娣诠释苏州园林立意与构景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