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第22期新上岗处级干部培训班在苏州校区举行

时间:2015-07-13       作者:文/校区办公室 图/华贝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7月7日至10日,中国人民大学第22期新上岗处级干部培训班在苏州校区举行。

7月7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并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补利军,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忠阳以及苏州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主持。

会上,李明奎副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各部门和学院对苏州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忠阳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朱信凯院长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办学历程、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法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师资力量以及法方合作高校的情况。他表示,苏州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本部相关部处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苏州校区,并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干部培训班学员们对苏州校区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关注苏州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给予最大的支持。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党委组织部部长杜鹏为全体学员做报告。学员们还观看了红**《建国大业》,并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编辑:宇霏)



上一篇:2015年CCTV法语大赛全面启动 中法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下一篇:质检总局计财司发展规划处刘传祥调研员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