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院长助理胡德宝出席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开学典礼

时间:2015-10-26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研究生部      点击率:


10月22日,应南京理工大学邀请,国际学院院长助理胡德宝副教授代表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教授出席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首届开学典礼。

前中国驻法大使吴建民、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省侨办副主任徐开信、青奥组委国际联络部部长李保平、法国驻华文化参赞罗文哲、法国梅斯市副市长特荣、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梅燕、法国梅斯国立工程师学院校长谢弗里耶,多位来自法国、欧洲、北美洲的企业代表以及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在内的六家中法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揭牌成立。

在10月23日的工程教育论坛上,胡德宝副教授作为主要嘉宾代表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的办学经验,受到了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东平教授与胡德宝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合适时间到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经验。

(编辑:宇霏)




上一篇:2015“舞善之梦”舞蹈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东平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