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胡德宝博士著作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首批优秀成果

时间:2012-12-26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12月24日,“纪念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制度实施20周年会议暨《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首发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教师胡德宝博士的著作《转型经济背景下中国自然垄断产业的有效竞争》(经济管理出版社2012年10月出版)入选首批《中国博士后文库》,并荣获“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
该著作是胡德宝博士在参与陈甬军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自然垄断产业管制模式的优化研究”的基础上,在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对原有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的研究成果。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是中国社科院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打造的学术平台,旨在集中展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博士后的优秀研究成果,扩大博士后群体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首批入选《文库》的19部学术成果是对100余部书稿经过三轮严格评审遴选出的,主要集中于经济、管理、法律、文学、历史5个学术领域,代表着该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最高研究水平。

附相关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制度实施 李政道题词
伊志宏副校长出席“纪念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制度实施20周年会议”

(编辑:王慧)



上一篇: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视察人大中法学院
下一篇:苏州校区创新教学方式直播校本部讲座 共享优质教学资源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