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法学院组织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10-26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研究生部      点击率:


10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院长助理胡德宝副教授在修远楼216教室组织了新生研讨课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活动。2012级金融班多名优秀学生代表、2015级研讨课新生和部分2014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以问答的形式进行,分别围绕如何合理分配大学学习时间、是否应该投入大量时间到学生活动中、如何准备赴法留学、留学生活如何度过以及第五学年的选择等。新老生相邻而坐,在这难得的午后安静时光里,敞开心扉交流,每个人都收获到了不同的感悟和收获。

(编辑:宇霏)



上一篇:2015“舞善之梦”舞蹈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东平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