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法学院召开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培训会

时间:2015-06-18       作者:文/图 华贝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6月12日,中法学院召开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培训会,对中法学院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会议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主持。

会上,李明奎副院长回顾了中法学院近年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就2015年中法学院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老师要提前与人大派往各省的招生组长沟通协调,以便于后期招生咨询工作的有序开展。各位老师在工作过程中,务必具有耐心、热心和爱心,细致周到地解答考生及家长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及时与学院和学校保持联系和沟通,共同努力做好本年度的招生工作。

朱信凯院长和大家分享了自身多年从事招生工作的经验。他指出,在招生咨询过程中要抓准对象,有的放矢地面向相关考生及家长进行宣传;要多换位思考,多站在考生与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要调动广大在校生及家长参与招生咨询的积极性,将在校生及家长作为宣传中法学院的客观而有效的资源;要把握宣传尺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引导广大考生树立正确的择校和填报专业观念。朱信凯院长强调,中法学院的招生工作是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老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收到实效。

刘甡主任为参与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的老师进行了具体培训。培训结束后,刘甡主任还就本次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具体工作细节等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编辑:宇霏)



上一篇:中国发展经验解析系列讲座第六讲 庞晓鹏评析“社会性别”与经济发展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李崇光一行到访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