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18-09-12       作者: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       来源: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      点击率:


9月11日中午,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支部会议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星美主持。

会议首先由苏州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传达了校本部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支部成员就本学期如何开展好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从提高支部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探索党建活动新路径,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对教师党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希望教师支部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始终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要求,始终汲取和传承人大在党建方面的红色基因和优良做法,始终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骨干作用,为学校和校区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华贝)



上一篇: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青年思政教师微党课比赛在苏州校区举办
下一篇: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