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0月9日至10日,苏州校区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实际情况,依托主题党日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重点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教师党支部重点学习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支部书记徐星美围绕进一步增强爱国之情和爱校之情、进一步坚定爱人民和为人民之信念、进一步激发教学科研动力和学术担当等三个方面,向支部汇报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环节中的感悟和收获。

行政管理职员第二党支部重点学习和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庆阅兵式、群众游行、联欢活动和电影《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等进行学习研讨,同时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安排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

2019级汉教硕士1班党支部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引导新生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此外,行政管理职员第一党支部、丝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管理职员与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2018级金融硕士(计量)班党支部、2018级金融硕士(全面)班党支部等也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表对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区党委将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支部延伸,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师生员工集体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下一篇:校区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