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3-10-31       作者:文/校区教师党支部 图/刘坤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根据苏州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0月30日下午,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徐星美老师主持,苏州校区5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徐星美老师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内涵,详细说明了党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反对四风的内容和要求。校区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江胜老师希望与会教师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对校区如何更好发展提出建议。
会上,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引领学生成才等方面提出了多条感想和建议。最后教师们也从自身发展的角度,对校区的发展规划、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江胜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有必要,意义重大。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更加努力地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校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伟明)



上一篇:校区召开群众路线管理职员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中法本科联合党支部赴沙家浜革命根据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