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中法本科联合党支部赴沙家浜革命根据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13-11-18       作者:文/图 中法本科联合党支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活动,11月17日,中法本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沙家浜学习,通过实践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和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同学们首先参观沙家浜社会主义革命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遥想着先辈当年奋勇抵抗保卫家乡,百姓为了战士们的安危巧妙地与伪军周旋,最后军民联合夺取胜利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在沙家浜瞻仰广场重温入场誓词,新转正党员计兴辰同志和13级新生党员代表苏杭同志发言。最后全体同学一同高唱国际歌,表达心中对党的崇敬。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