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时间:2019-11-11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晚,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苏州独墅湖影剧院共同观看反映基层治理工作经验的现实主义题材主旋律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以国庆100天倒计时作为时间线索,讲述了国风社区赵建国作为首都2.3万名“小巷管家”的一员,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群众的满心热爱,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学习并运用“街巷吹哨、部门报到”制度,推动基层从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变革,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帮助街坊四邻解决一件件“老大难”的问题,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工作风采和工作状态。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赵建国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方法、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实践,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杜鹏副校长就“加强异地办学校区党的建设,提高办学水平”赴苏州校区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