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留法学子再受瞩目:力克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任2014级中法学院学生企业导师

时间:2017-02-17       作者:文/徐婷婷 图/KEDGE商学院       来源:法方办公室      点击率:


2月1日下午,目前在法修读本科三年级课程的2014级中法学院学生的企业项目启动仪式在法国KEDGE商学院波尔多校区举行。全球首屈一指的整合技术方案提供方——力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哈拉里(Daniel Harari)先生担任该届学生的企业导师。这是继去年法亚集团董事长让克洛德·法亚(Jean-Claude Fayat)先生担任中法学院学生企业导师后,又一法国企业向中法学院学生抛出合作的“橄榄枝”。

2014级中法学院在波尔多的学生和企业导师的合影

哈拉里先生指出,力克公司长久以来一直注重履行企业对教育界的责任,助力和陪伴过众多学子的成长和培养。力克公司在华投资规模可观,其发展历史上的第一个分支正是在35年前的中国设立。中国目前是力克公司的第二大市场,而在即将到来的三年里,毋庸置疑,中国将一跃成为力克公司的头号市场。哈拉里先生表示,能够成为新一届中法学院学生的企业引航人,他感到非常自豪。对他而言,KEDGE商学院作为管理类的“精英学校”,以卓越的培养服务学生的发展,教育水平值得信赖。

中法学院法方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的校长托马•弗霍里谢(Thomas Froehlicher)强调,对KEDGE商学院来说,能够获得设立在波尔多当地的众多在法国和全球都颇有影响力的企业高管的支持,他感到非常荣幸。得益于这些高管对中国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学生才能够在企业研究课题中取得成功。

中法学院学生刘湘艺代表同学们赠送礼物给企业导师

中法学院学生在三年级和五年级均会前往法国学习。在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学习的学生按课程要求,需要参与总部位于法国的公司或企业集团的一些内部项目,这些企业多在中国有业务发展或有意愿进军中国市场。得益于中法学院学生独特的培养背景,他们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和市场营销、供应链、业务发展等方面相关的问题,因而备受企业青睐和关注。每个企业项目从每年1月开始,持续五个月,学生组成小组,在KEDGE商学院资深老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课题研究。

在2015-2016学年,中法学院共有135名学生赴KEDGE商学院的波尔多校区学习,他们共参与完成了20个企业项目。新一届目前在波尔多校区的120名中法学院学生今年将参与完成和去年同等数目的企业项目课题研究。

力克公司总部坐落在靠近波尔多的塞斯塔(Cestas),和众多当地的大型企业一样,每年都和KEDGE商学院合作,将企业内部的一些项目交付给中法学院的学生完成,今年的项目主要侧重金融、物流和市场营销等方面。

(编辑:张红)



上一篇:苏州校区赴美参加美国经济学会年会 访问密歇根州立大学
下一篇:保罗-瓦莱里大学校长帕特里克•基利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靳诺书记会见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