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大兴调查研究丨苏州校区赴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进行主题调研

时间:2023-05-19       作者:文/闫碘碘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大兴调查研究中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推动苏州校区服务地方能力提升,5月16日上午,苏州校区教务部主任万静、培训与社会服务部常务副主任闫碘碘调研走访浙商银行苏州分行,与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副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志勤,分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沈冰进行座谈交流。

      徐志勤对万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理念、金融服务、功能定位、人力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商银行作为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正以数字化改革为主线进行转型发展,未来将竭力为苏州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因此,他希望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能够与苏州校区在科学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教育和金融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建立信息沟通制度,定期举行会晤机制,促进双方长期稳定沟通与交流。

      万静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学科优势与发展定位。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被誉为“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苏州校区是人民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国际性、现代化窗口,在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和国际高端培训项目上独具办学特色。苏州校区将持续发挥人民大学的人才学科优势,面向浙商银行的人才需要,提供优质教育培训服务,打造金融人才培养样板项目,联合培养开阔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专业人才,为浙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校友交流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编辑:嘉艺)

     




上一篇:以体强身 以体联谊 以体铸魂!苏州校区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大兴调查研究丨苏州校区赴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进行主题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