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合作院校举行会谈 进一步探讨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时间:2013-09-13       作者:文/任瑾 图/任伟明       来源:中法学院      点击率:


9月10日下午,中法学院四所合作院校在苏州校区举行会谈,进一步探讨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中法学院四所合作院校就中法学院第二次理事会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分析、总结了目前中法学院在教学研究、课程设置和学生事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法方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学生专业选择灵活性及进一步完善行政体制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中法双方一致表示,将全力把中法学院办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

法国KEDGE商学院副校长Philip MCLAUGHLIN,蒙彼利埃三大副校长Yann BISIOU,巴黎索邦大学副校长Pascal AQUIEN,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等出席。

(编辑:任伟明)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篇:共绘入学教育导航图 苏州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