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王卫平一行访问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时间:2014-01-17       作者:文/伟明 图/任瑾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杨伟国会见了来访的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王卫平一行,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在教学领域积极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王卫平院长介绍了代顿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她希望中国人民大学和代顿大学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促进双方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杨伟国校长助理对王卫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苏州校区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势学科和师资构成等情况。杨伟国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充分利用高教区教育资源集中的有利条件,认真研究探讨合作的可能,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苏州校区教学二部主任黄一顺、国际事务部主任张伟等参加会见。

(编辑:任瑾)



上一篇: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勤第慰问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