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访问法国 通报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获批情况

时间:2012-05-31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5月20日至25日,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甬军教授一行访问法国,就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获批的情况向法方院校进行了通报。陈甬军常务副院长还向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总领事卞建强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的筹建情况,获得了对方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向法国巴黎索邦大学、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及马赛商学院的相关领导通报了中国教育部对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的审批结果和人民大学对中法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及筹备情况,并对法方院校在中法学院报批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重点就中法本科实验班第一届学生即将赴法学习的事宜与马赛商学院进行了沟通协调,妥善安排了各项工作。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还与法国鲁昂商学院就艺术品管理硕士项目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拟于6月中旬在国际学院正式签约。

5月24日,陈甬军常务副院长一行访问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会见了中国驻马赛总领事卞建强和首席馆员张伟。

陈甬军首先感谢卞总领事一直以来对中国人民大学与马赛商学院和蒙彼利埃三大合作项目的支持和关心,并介绍了人大中法学院获批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这一多校合作项目,开创中法教育合作新模式。卞总领事对人大中法学院的获批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人大中法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人大与法国的教育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中法学院把优秀的学生吸引进来,高质量、高水平办学,办成中法双方合作的典范学校,并表示总领馆将予以大力支持和配合。
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左峰博士陪同访问。

(编辑:晓波)



上一篇:人民大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 中法学院介绍筹办情况
下一篇: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来苏部署中法学院成立大会有关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