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人民大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 中法学院介绍筹办情况

时间:2012-05-14       作者:文/晓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5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2012年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人民大学与新闻媒体、理论刊物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校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作总结发言。


会上安排了专门环节介绍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的筹办情况。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左峰、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简要介绍了中法学院的筹备、地位、影响和人才培养规划。到场的媒体记者就所关心的招生情况、学制、学院特色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于2012年3月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计划定于6月举行隆重的成立典礼。

(编辑:任瑾)



上一篇: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会见魏让方教授商谈中法学院筹备事宜
下一篇:陈甬军常务副院长访问法国 通报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获批情况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