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届主席单位第二次会议在苏州校区召开

时间:2019-06-13       作者:文/国际事务部 图/党群工作部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6月12日上午,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届主席单位第二次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展开讨论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10多个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学生事务部秘书王倩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席单位会议围绕本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会员大会的召开事项、教育部委托课题的开展、“全国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为祖国歌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策划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商议和布置。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于 2014 年在教育部国际司指导下设立,由经教育部批准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院长或副院长自愿组成,是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的交流与合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在2018年联席会主席单位换届工作中,当选为华东地区主席单位。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苏州校区成功举办首届兰坪农副产品校园展销会
下一篇: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