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小英来苏州校区调研工作

时间:2014-01-02       作者:文/图 任瑾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12月2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小英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杨伟国,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伟国校长助理代表校区对章小英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长期以来对苏州校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2013年度苏州校区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章小英副主任肯定了苏州校区的发展成果,就目标管理工作,从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学院建设等方面与校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苏州校区的实际,确定了校区2014年度的目标管理任务。
章小英副主任表示,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发展,希望人大苏州校区能以中法学院作为载体,推动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使科教创新区的文化交流活动更加丰富。

(编辑:伟明)



上一篇:致中法学院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强调相关注意事项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