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部署暑假期间安全工作

时间:2013-06-27       作者:文/庞伟 图/任伟明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6月25日,苏州校区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满华出席会议,园区公安分局永安桥派出所分管民警姚之一警官应邀参会。会议由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主持,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班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梅副院长对假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晓梅副院长强调,假期临近,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是校区的头等大事。刘晓梅副院长要求各部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假期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相关部门及班主任老师、班干部各司其职,共同确保老师和同学们高高兴兴离校,平平安安返校。
随后,刘甡主任对留校人员统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假期校园及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防范、交通安全、国际小学期在京同学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和提示。姚之一警官结合近几年来高校暑假期间高发案件的特点,对于网络诈骗、盗窃抢劫等问题进行了安全警示。

(编辑:卢枷霖)



上一篇: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入选“苏州市荣誉市民”
下一篇:规范班级管理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开展班主任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