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保卫(处)部一行来苏州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08       作者:文/王坤鹏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邵泽开一行来苏州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带队检查,并就校园安全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任杨殊等陪同检查。


222.jpg


检查队伍一行来到修远楼消控室,查看了监控、消防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随后到左岸学生餐厅,检查用餐环境、餐饮具消毒记录、用火用电等情况,详细了解操作流程和日常管理情况;在物业办公室查阅了校区消防工作的台账和档案。

邵泽开对苏州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师生根本利益,关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做细做实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王小虎表示,苏州校区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此次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之弦,保安全工作无死角,守住校园安全之“底线”,筑牢校园安全之“防线”。


(编辑:孙佳欣)



上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保卫(处)部一行来苏州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