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被授予“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时间:2013-09-25       作者:文/图 陈超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9月23日下午,苏州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苏州市荣誉市民”授予仪式。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手中接过了“苏州市荣誉市民”证书和象征开启城市之门的“金钥匙”,光荣地成为苏州市第十批五名“荣誉市民”之一。

授予仪式后,魏让方教授应邀出席了苏州市人民政府国庆招待酒会,与在苏工作的外国专家及企业界代表、苏州友好城市代表、外国驻沪领馆官员等进行了交流。

魏让方教授于2007年来到中国,在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担任高等教育参赞。2009年到苏州工作后,他积极推动中法间教育合作,为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在苏州的筹建和成立做出了杰出贡献,并担任中法学院法方院长一职。

“苏州市荣誉市民”由苏州市人民政府组织评选,主要表彰和鼓励为苏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该评选始于1995年,一般每两年一次,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物理学家李政道、建筑大师贝聿铭等都曾获此殊荣。


媒体链接:

[苏州日报]新“江南才子”献力苏州


(编辑:陈阳)



上一篇:共绘入学教育导航图 苏州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欲晓一行访问苏州校区交流经验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