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网站正式上线 苏州校区《人大江南报》全新改版

时间:2013-09-13       作者:文/任瑾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网站正式开通上线投入试运行。
中法学院网站设置了信息动态、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术科研、国际交流、图书资源、校园服务八个版块,旨在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报道中法学院的办学情况,展示中法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中法学院。
广大师生可以直接通过链接地址访问网站(/),ifc为法文Institut franco-chinois(中法学院)的缩写。
此外,苏州校区校报《人大江南报》本学期将全新改版,以E-book形式发行,读者可通过在线浏览、下载、邮件订阅等方式阅读。新版《人大江南报》将利用多媒体技术,增强可读性;注重以校区学生的视角思考,更多篇幅将留给身边人和身边事。
目前,本学期第一期《人大江南报》已出版,读者可在国际学院网站首页或中法学院网站首页点击阅读。

欢迎广大师生拿起自己的笔和相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投稿邮箱icrucnews@163.com

同时,欢迎通过以上邮箱订阅电子版《人大江南报》(邮件标题请注明),并将您的任何意见反馈给编辑团队。

(编辑:任伟明)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篇:共绘入学教育导航图 苏州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