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财务部与招商银行开展调研

时间:2023-05-10       作者:财务部      来源:财务部      点击率:


5月9日上午,苏州校区财务部与招商银行围绕“为师生办实事,拓展银校合作服务内容”开展调研。招商银行苏州园区支出行行长余莹莹,总行机构客户部产品经理黄杰廉,苏州校区财务部主任袁璨等参加活动。

图片1.jpg


袁璨对招商银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苏州校区管理特色、财务工作等内容做了介绍。她希望双方以互利共赢为基础,以为师生办实事为重要内容,立足师生需求,开展深入合作,不断优化财务部门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余莹莹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招商银行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展开充分交流,在金融场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发展共赢。

黄杰廉作为人大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针对高校师生的金融服务,为优化校区财务流程、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提供了新思路。

会上,双方在财务金融及智慧校园相结合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就向校区师生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让地方金融服务更多地惠及师生达成共识。

招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副行长贺知煊,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主管徐一帆,苏州分行机构客户部产品经理华秋宇;苏州校区财务部副主任朱芸芸、刘媛等参加会议。

(编辑:雨欣)





上一篇: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下一篇:苏州校区财务部与招商银行开展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