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智慧治理学院人才培养座谈会

时间:2023-11-14       作者:文/图 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为统筹推进智慧治理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加强学科建设,1110日下午,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扬,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邢姝,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树刚和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昌乾一行到苏州校区考察调研。

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王小虎,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等参加座谈会,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钱宗鑫,信息学院副院长左美云,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窦志成,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楠迪扬,信息学院学科教师代表余力、陈晋川等线上参会。


DQX_6498.jpg


王小虎代表苏州校区对学校研究生院和学科办来苏实地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智慧治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方案设计、师资团队建设、导学关系营造、学术委员会成立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智慧治理学院重点工作计划做详细介绍。伍聪表示,智慧治理学院的创建是举学校之力的重点项目,目前进入了推动落实的关键期。他表示将在研究生院、学科办等校部机关的精心指导下,提前统筹谋划,携手共建学院共同推进智慧治理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保障项目的平稳落地和顺利开展。

研究生院、学科办和各共建学院表示,将全力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继续大力推动智慧治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各方将加强协同创新,充分发挥京苏两地优势特色,共同做好跨校区、跨学科、跨学院的力量整合与资源汇集,以扎实的智慧治理交叉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智慧治理研究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苏州和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人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智慧治理学院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实习实践、学位论文质量等重要问题开展深入的互动交流。

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江晓丽、苏州校区科研与研究生部主任张伟、国际事务部主任兼科研与研究生部执行主任王红丽等参加了座谈。

为更好推动落实本次会议精神,11月14日苏州校区召开智慧治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就智慧治理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培养全流程工作逐项进行研究梳理,重点研讨需要与共建学院共同推动的关键事项,形成具体任务清单和工作建议措施,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聚焦智慧治理学院的创建和人才培养。


(编辑:孙佳欣)



上一篇: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任肖革新一行调研苏州校区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智慧治理学院人才培养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