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听取后勤员工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3-11-05       作者:文/桑明旭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1月4日中午,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主持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听取后勤单位员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文化科技园苏州分园、东吴物业人大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及10余位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明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后勤单位员工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围绕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及校区发展等问题,结合自己的所看、所听、所想及具体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后勤单位员工代表分别从安全管理、教室管理、财务管理、住宿接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就加强员工培训、制定奖励激励办法等工作给出了建议。
李明奎副院长对后勤单位员工代表在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同时也对有关工作做出要求。他希望校区后勤员工在工作中加强职业认同,强化细心、细致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为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推动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
下一篇:中法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研讨课教师总结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