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丁令德一行考察调研苏州校区

时间:2024-01-03       作者:文/图 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月3日,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丁令德率队调研苏州校区,主要围绕苏州校区人才工作、党政培训等主题开展调研座谈。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参加座谈。

DQX_3182.jpg

丁令德表示,此次调研由园区工委组织部牵头,聚集了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等相关单位,专程前来了解并推动解决苏州校区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苏州校区办学事业不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未来,双方还将密切合作,围绕苏州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运用好人民大学优质干部教育资源,携手打造园区党校特色精品课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开拓新的合作空间,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王小虎对丁令德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苏州校区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平台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苏州校区办学事业的整体情况。他还就苏州校区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围绕人才引进方面汇报了校区的具体实践与面临的困难挑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苏州校区将不断积聚和吸纳优秀人才,密切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立足苏州地方特色,融合人大资源,全力构建长三角区域交叉复合型人才平台。

随后,与会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支持、培训合作、资产管理等问题深入进行交流。

座谈开始前,丁令德一行实地考察了苏州校区敬斋楼、修远楼会议中心、左岸空间等。



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主任魏欣,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组织部老干部处处长任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纪检办主任周刚,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晨倩、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主任陈扬等一同参加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远见书院副院长、国际学院副院长徐星美,苏州校区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任杨殊、人事部执行主任庞伟、培训与社会服务部执行主任闫碘碘等陪同调研。


(编辑:华贝)



上一篇:2024新年贺词
下一篇: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丁令德一行考察调研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