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晶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4-03-11       作者:文/图 伟明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3月6日-7日,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晶、副院长汤珂、院长助理邱志刚、金融系系主任李勇、经济学系主任谭伟等来到苏州校区进行调研。7日上午,双方在开太楼第二会议室座谈,就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长助理、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介绍了苏州校区办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苏州校区将按照学校整体规划要求,优化学科结构,重点打造金融、管理等学科。杨伟国校长助理认为,双方在师资队伍、区位优势等方面各具特色,希望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在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梁晶执行院长介绍了汉青研究院学术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贡献力度。梁晶执行院长指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有利条件,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开展合作,产生“1加1大于2”的效果。
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忠阳介绍了苏州校区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的办学现状和发展目标。

苏州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任瑾)



上一篇:南通市教育局到中法学院考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下一篇: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