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4-03-12       作者:文/图 刘一明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3月11日,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小玫、园区财政局局长郭纲、副局长李洪秋、科教创新区教育发展处副处长陈淼、园区财政局金融发展处副处长陈莉来到苏州校区调研,就金融学科发展、中新金融试验区创建等问题与苏州校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对刘小玫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园区管委会对校区发展的大力支持。杨伟国校长助理介绍了苏州校区金融等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杨伟国校长助理表示,金融和工商管理是人大的优势学科,苏州校区重视与学术界、政府和企业界之间的交流,希望在多领域加强与园区的交流与合作。
刘小玫副主任表示,苏州工业园区高度重视金融产业的发展,人民大学在金融学科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希望通过与苏州校区的合作,早日将园区建设成与产业紧密结合的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金融高地。
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忠阳在座谈会上重点通报了苏州校区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的办学进展,并介绍了该学科的未来发展方向。
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素玲、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陈叙、教师徐星美、田鑫参加了座谈会议。

(编辑:杨伊璐)



上一篇: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晶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