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2-22       作者:文/图 张璐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苏州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jpg

会上,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传达了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简要汇报了现场参会的交流发言情况。伍聪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精神,以党建攻坚推进事业攻坚的总体思路,持之以恒推动“十个以”专项任务,持之以恒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持之以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建设,全力谋划实施校区综合改革,推动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坚持不断完善党建引领院系治理的运行体系,加快推进有组织科研和智慧治理学院建设,推动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三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引进来”“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推动党的理论优势转化为能力优势;四是坚持不断提高干部人才工作水平,凝聚“三支队伍”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执行优势。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表示,学校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持续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的一次重要会议和关键会议。会议对深化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系统性改革作出的整体部署,标志着中国人民大学“新路”工程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新的愿景和新的使命要求已经发出。苏州校区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盘棋”思想,紧扣“六面旗帜”,围绕“八项工作”,聚焦“十大工程”,以综合改革为牵引,立足新时代、解决新问题、谋划新发展,以“走新路”的精神大力解放思想、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改革方向,坚持“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开创苏州校区“二次创业”新局面。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共同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全力谋划实施苏州校区综合改革、做好“引进来”“走出去”两篇大文章、凝聚“三支队伍”干事创业合力、加快推进有组织科研和智慧治理学院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成“新增长极、新引擎、新战略支点”,打造出走好新路的示范区,奋力实现整体性重塑的战略目标。

(编辑:孙佳欣)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一行调研苏州校区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