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中法学院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01-30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1月29日下午,中法学院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中法学院中方院长伊志宏,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甬军,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陈满华及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中法学院2012级学生家长代表赵同江先生等六人参加了会议。

伊志宏副校长、陈甬军常务副院长分别向家长代表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在苏办学的背景和历程、中法学院的申办历程和办学情况,特别说明了中法学院探索中外合作办学第三种模式的特点、中法学院的教学安排、思想政治教育和第二课堂文体活动等的开展情况,使家长代表对中法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六位学生家长代表中法学院的学生家长们向中法学院表示了感谢,感谢学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感谢学院对学生的精心培养。家长代表分别就办学模式、办学体制、中法学院品牌打造、网站建设、招生工作、教学安排、奖助学金的设置、本硕阶段的衔接、学生医疗和住宿、物业管理和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苏州校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家长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
会上,学生家长代表中法学院学生家长联谊会向中法学院赠送了题有“精诚合作,共育英才”的牌匾,表达学生家长们的心愿及对中法学院的感谢。

伊志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家长是推动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中法学院在苏的办学情况,通过大家的沟通、交流,不断分享经验、找到好的做法。校方和学生家长们的愿望和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希望共同推进中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把中法学院的学生培养好,让社会满意,让家长和学生满意。伊志宏副校长希望校方和学生家长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深入,共同就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推动中法学院向前发展。

(编辑:王曲圆)



上一篇:马赛商学院为中法学院学生召开月度总结会议了解学习情况
下一篇:南京法语联盟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商谈合作事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