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南京法语联盟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3-03-28       作者:文/李莉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3月22日,南京法语联盟校长Xavier Leroux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和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对Leroux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当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召开了合作座谈会。来自南京法语联盟的教学主管Thomas及法盟校长助理张小红女士,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满华,中法学院教务部主任黄一顺,中法学院法方教务部主任慕建明和中法学院中方法语副教授张淑宁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都对过去的愉快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并且就将来更好地沟通合作发表了各自意见。
杨伟国院长向法盟校长Xavier Leroux一行介绍了中法学院本科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学院设定的教学目标,并表示了下学期希望和法盟继续合作的意向。
此次召开的合作座谈会, 通过双方的介绍与沟通,对中法学院和法盟教学合作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为以后更顺畅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晓波)



上一篇: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中法学院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瑞穗实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为中法学院学生讲解企业国际化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