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开学首日 苏州校区领导查看课堂教学情况

时间:2019-09-09       作者:文/教务部 图/华贝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2019年9月9日,苏州校区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教务部主任肖逸秋等校区领导来到修远楼,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

校区领导来到中法学院本科课堂,详细询问了课堂教学情况和同学们的开学准备情况。他们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向老师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嘱咐同学们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积极培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学习水平。

开学首日,中法学院共开设31个课堂。从查看情况来看,校区教学工作秩序井然,保障到位,准备充分。授课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课堂出勤率高,教学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开展,展现了苏州校区良好的教学工作状态,彰显了广大师生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夏日物语之“中法人在本部”
下一篇:用心陪伴,助力成长,苏州校区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大讲堂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