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中法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李济康同学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9-12-12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近日,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参赛学生2017级金融学专业李济康同学荣获非数学专业组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组织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数学学科竞赛,该竞赛每年吸引全国各大高校学子踊跃参赛。竞赛宗旨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参赛对象为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于10月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首次组织全校本科生参赛。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数学学院积极组建竞赛指导教师团队,于今年暑期就开展竞赛宣传工作,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精心设计竞赛培训方案,组织周末专题培训,为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述评会
下一篇:中法学子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