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苏州校区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述评会

时间:2019-11-22       作者:文/学生事务部 图/许梦琦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苏州校区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述评会在开太楼四层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2016级、2018级的6个申报班级参加本次述评。由学生事务部、教务部、科研与研究生部相关教师,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委。2019级新生班级班主任、班委代表也到现场观摩学习。

各申报班级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班级述评,向现场评委展示班级建设成果。在各班级的展示中,2016级国管班注重培育爱国情怀,异国他乡展现人大学子风采;2018级金融硕士全面班和计量班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取得了优秀科研成绩;2018级国管班积极组织班级熔炼,形成强大班级凝聚力;2018级金融4班注重班级制度建设,形成良好班风;2018级法语班创新班级活动形式,团支部建设收获多项荣誉。申报班级详实的班级建设成果和学生精彩的述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根据述评结果,校区将推荐1个校级示范班集体,4个校级先进班集体。其中示范班集体将获荐参评校级十佳班集体。推荐名单将会在校区网站进行公示。

班集体是学校教育、管理学生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要阵地。在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理念指导下,苏州校区以班集体为学生工作重要抓手,将思想价值引领作为班集体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创新工作形式。每年一度的先进班集体述评活动,促进班集体建设与学生个人发展融为一体,为班集体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机会,对其他班级特别是新生班级起到了引导和示范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辑:朱渝)



上一篇:2019年全国法语专业四级考试结果揭晓 中法学院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篇:中法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李济康同学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