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Jean-Yves Le Corre教授来苏州校区为留学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22       作者:文/图 国际事务部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深校区留学生对于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现状及其管理模式的了解,5月22日,苏州校区留学生办公室特邀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Jean-Yves Le Corre教授前来作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及绩效管理本土模型”。

首先,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职业管理经验以及在跨国文化管理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办法。随后,他通过列举国内一些知名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今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策略及运营模式。他还通过中国的阴阳哲学向同学们解释了绩效管理系统中基于阴阳哲学的动态社会理性模型。

Jean-Yves Le Corre教授曾在跨国公司从事过十年的财务审计和企业顾问相关工作,并具备丰富的教育咨询与管理经验。Jean-Yves Le Corre教授的专业领域主要涵盖了在全球化、互联性、多元文化性和数字化背景下的绩效管理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人文社科前沿”第七讲 黄朴民讲解大视野下的中国古代历史和文化
下一篇: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结果出炉,中法学子成绩优异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