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苏州校区曹睿昕副教授获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

时间:2020-12-25       作者:文/王婉秋 图/王婉秋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评选结果,校区曹睿昕副教授荣获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是苏州校区自有教师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DSC07639.jpg

教学标兵是学校重要的本科教学奖励,评选过程包括各学院(系)评选推荐、学校评选专家随堂听课推荐、教学标兵候选人公开课、学校评选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公示等环节。获奖教师均为教学科研能力突出、潜心躬行教学、切实为学生成长做出贡献、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对改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教师代表。自1998年学校设立该奖项以来,“教学标兵”评选工作已经开展了20余年。2014年,学校再次对评选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教学改革、教学方法和指导教学的重要性,在评选过程中增加了教学标兵候选人公开课环节,以提高教学奖项的影响力,展现优秀教师的风范,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编辑:郑真)



上一篇:吴晓求教授来苏州校区做专题讲座 畅谈“中国需要怎样的金融体系”
下一篇:新学期开学首日 苏州校区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