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新学期开学首日 苏州校区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时间:2021-03-02       作者:王婉秋 赵迅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3月1日,苏州校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教务部主任万静来到修远楼,对新学期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

期间,方蔚玮详细询问了教师到岗、课堂教学和同学们的开学准备情况,并对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在校区各部门的充分准备和通力配合下,苏州校区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教师准备充分、授课精心;学生到课情况较好,听课认真、参与积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苏州校区良好的教学风貌,彰显了在校师生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曹睿昕副教授获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
下一篇:“人文社科前沿”第一讲 崔军谈“疫情背景下的全球与我国宏观经济现状分析与趋势研判”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