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苏州校区举办留法生活分享会

时间:2022-12-14       作者:文/ 杨涿淋 图/ 杨涿淋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2月14日,苏州校区于修远楼智慧教室104室召开法国学习生活体验分享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区邀请了中法学院3名在2021-2022学年留学法国的同学来分享在法的学习生活。中法学院2020、2021级部分相关学生参加了会议,分享会由国际事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秘书杨涿淋主持。


图片1.png


中法学院2019级黄译萱、肖瑞彤及田源同学分别就马赛、波尔多及蒙彼利埃三所城市的生活体验进行了讲解,并为大家总结了学习、就医、旅行方面的经验。


图片2.png


杨涿淋讲解了留法期间的联络和管理机制,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学业方面的建议。


图片3.png


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发生变化,中法学院作为开办10年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通过各种方式为学生提供国内外全方位信息,使同学们对在法生活拥有感性的认识,努力保障同学们良好的留学体验。学生事务部和国际事务部组织本场法国生活分享会,旨在发扬“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帮助2020、2021级同学为下一步的学业作出妥善安排;苏州校区将与法方合作院校保持充分沟通,为有意向赴法国学习的同学们做好各种准备。


(编辑:谢心一)



上一篇:“观影疗心——原生家庭如何影响你”心理电影系列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篇:“人文社科前沿”第一讲 竺效教授讲授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