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明德中法”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第三期暨星火科研计划首期项目启动仪式召开

时间:2020-11-16       作者:文/王倩 图/何纯洁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13日,第三期“明德中法”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暨星火科研计划首期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启动仪式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事务部副主任闫碘碘,“星火科研计划”发起人、国际学院副教授徐星美分别介绍了“明德中法”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和星火科研计划的项目背景、选拔情况、培养目标等相关内容。

“明德中法”项目第二期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经历与收获。随后,全体学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明德中法”项目执行委员会委员、苏州校区分团委副书记裴彧介绍了“明德中法”项目的纪律要求、考核机制以及近期安排。

国际学院副教授胡德宝对入选“明德中法”项目以及星火科研计划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传统,通过项目参访、实践、科研等经历,得到真真切切的成长,学有所得。

国际学院副教授田鑫回忆了自己与前两期项目成员共赴小岗村调研的经历,对同学们肯学肯钻研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做研究,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

徐星美对同学们提出“在状态、真作为、塑形象”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之处,将此次入选作为自己大学生活新的里程碑,不怕苦不怕累,厚积薄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中法学子的风采。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开太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何纯洁)



上一篇:苏州校区运动健儿出征2020年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